After School宥真被騙外送咖啡,直呼:我跟光洙根本不熟~

趙寅成接到光洙求救電話,把光洙當電話行銷人員唬弄一番,交情夠好才能開這種可愛玩笑唄  XDD

HAHA以"打群架"理由"烙人",揪來一群雷鬼好友,每個都以為是要來打架的????

宅女懵智孝急GALL同齡好友李棟旭被打槍,李棟旭"我有製作發表會啦~"

嘻哈歌手、前業餘拳擊選手的Gary邀請來的嘉賓居然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是拳擊界的巨星,一開口就說要來撕名牌的??  

(中字)151101 EP271 Running man 100對100,百位嘉賓接力對抗賽(上)  

1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播出100 VS 100特輯,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Gary、Haha、宋智孝、李光洙必須親自打電話邀請認識的藝人參與錄影,組成‘Running Man隊’對抗製作單位找來跆拳道高手組成的‘英雄隊’。

李光洙打電話給宥真,但沒有說明目的,只說:“正在錄《Running Man》,你可以來一下嗎?來的時候買杯咖啡。”宥真聽他的話,乖乖地買咖啡探班,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錄影,一臉驚慌地說:“叫我買,我就買來了。”

她接著說:“我正在美甲店做指甲,突然有不知道的號碼打來。其他人都是因為跟邀請人有交情才來的吧?我跟李光洙沒有交情耶!”表示跟李光洙一點都不熟。

151101running-LKS005


 

李光洙在節目中,為了抵抗100位運動好手,必須和RM成員合力在6小時內找到93位藝人好友助陣,他第一時間就想到了趙寅成,並打電話給對方,沒想到竟換來一句:「你哪位?」讓他不禁露出招牌囧臉。

電話中,趙寅成非但不理會李光洙的提問,還不停說著「我不買」、「不加入」等回拒推銷員的字句,故意惡整好友,還狠心地將電話掛斷,讓李光洙忍不住委屈地大喊:「你幹嘛這樣!」

結束通話後,李光洙怕友情遭受質疑,慌張地向鏡頭解釋:「有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都會裝作不認識,請不要誤會!」

151101runningman-001


 

「哥~有空過來嗎? 」「打群架嗎? 馬上過去 」HAHA是以打群架的名義把他那群雷鬼音樂的伙伴都喊來了,弘大的朋友們都太有特色了,歐巴的朋友們義氣滿分,都以為是要打架趕過來的 XDDD

151101runningman-HAHA  

151101runningman-002

10月19日,RM錄製當天,演員李棟旭也接到了該特輯的邀請電話。在昨日的tvN新月火劇《泡泡糖》製作發表會中,李棟旭向媒體表示:「今天早上接到了宋智孝打來的電話,問我能不能馬上去錄《Running Man》,說是要各自請認識的人去玩遊戲的特輯,還叫我不要來發表會,於是我就把電話掛了。」

151101runningman-GARY  

三位拳擊界的巨星,傳說中的拳頭一登場,把RM們都驚嚇到不知所措,原來是前業餘拳擊選手出身的Gary邀請來助陣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李光洙 宋智孝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