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在北京舉行“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活動,RM全體成員劉在錫、池石鎮、宋智孝、金鍾國、HAHA、Gary、李光洙七位成員在活動前接受了鳳凰娛樂的專訪。
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RM的成員湊在一起時總是展現了滿滿的元氣,同時還伴隨著不互相吐槽成員不爽快的歡樂氣氛。作為成員中的主持擔當、同時也是韓國“國民MC”劉在錫,面對記者提問會不會在嘉年華上秀舞姿時,他直接從椅子上站起來,狂扭了一段搞笑舞姿,直呼著:“想看多少,就給你們看多少!”
此外,RM成員中,李光洙在海外擁有超高人氣,被冠上“亞洲王子”的稱號。其他成員被問到會不會嫉妒光洙的人氣時都表示不嫉妒,唯獨池石鎮表示有點嫉妒,“真的不希望他非常的火, 那樣的話我們其他的人怎麼辦?”如此坦然的一段回答,引起其他成員一陣讚賞,紛紛鼓掌表示同意。
以下為採訪實錄:
鳳凰娛樂:這次的演出與節目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池石鎮:其實節目的時候我們不給大家展示唱歌或是舞蹈,但在玩唱會的時候,我們成員一起展示練習過的唱歌,還有和粉絲們一起玩,非常不一樣。
鳳凰娛樂:這次的嘉年華有特別為北京的粉絲準備驚喜嘛?
劉在錫:我們為了這次玩唱會特別準備的,真的沒有說什麼特別的。不管怎麼樣,我們在演出現場還有演出結尾的部分,會努力的和大家走的更近一點兒。
金鍾國:(搶了麥克風)因為來了北京,所以李光洙會給大家看自己的肌肉。
李光洙:不會的、不會的。
劉在錫:(對金鍾國說)你給我們看肌肉運動,給我們看你的肌肉。
金鍾國:不會不會。那我這次給大家看我的肌肉,GARY肯定會給大家看親親的(親吻的)畫面的。
GARY:一定一定
宋智孝:我們一年只有一次哦,這是我們約定好的。
劉在錫:我們真的這次不管怎麼樣, 會真的非常努力的!
池石鎮:其實每次演出,觀眾們的氣氛不一樣,每次都覺得是不一樣的演出。對,不一樣的。
鳳凰娛樂:那這次的表演聽說會唱很多歌曲,大家私底下練的情況還好嘛?
劉在錫:其實像我們的鍾國、GARY和HAHA 又會唱歌又會跳舞,比起我們,像我、池石鎮與李光洙、智孝真的是要練習了好長時間,所以我們每次都十分的努力,真的練習了好長時間。
鳳凰娛樂:那劉在錫也會有跳舞的演出嗎?
劉在錫:當然了, 我真的會跳舞。不然的話,我給你展示我的舞蹈吧! (接著,就是一段狂扭。)
池石鎮:哈哈哈~ 原來真的你練習了好長時間哦。
劉在錫:我可以隨時展現給你看,想看多少,給你們看多少。
鳳凰娛樂:智孝作為成員中唯一的女性,有準備什麼特殊的表演嗎?
宋智孝:其實我一直都在準備,這次為了我們的韓國跑男嘉年華第一次跳舞,其實跳舞真的是李光洙讓我跳的,所以就跳舞了。
李光洙:我也不知道你跳的真麼好。
宋智孝:比想像的要有意思多了,以後更想挑戰一下跳舞。
劉在錫:我們還聽說金鍾國、Gary和Haha練舞3個小時就完成了。我們一般要練習3個月,真的需要等好長時間,想做什麼都需要時間。
池石鎮:我個人拜託,我也想GARY跳一次舞,如果下次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給大家展示一下。
鳳凰娛樂:李光洙在海外人氣特別高,被你們稱為“亞洲王子”,其他成員會不會嫉妒他的人氣?
李光洙:沒有沒有。其實這個名字也是在節目中,哥哥們不想看我,給我起的名字,是哥哥們給我起的,錄製節目的時候起的這樣的外號。
宋智孝:不嫉妒,真的沒有。
池石鎮:稍微有點兒嫉妒。
金鍾國:其實李光洙好,對我們也好。因為李光洙火,RM的人氣才會更旺。所以我們心情才好。這樣的話RM的人氣才會更旺。
劉在錫:剛才池石鎮說會有點兒嫉妒。
池石鎮:其實適當的火是挺好的,真的不希望他非常的火, 那樣的話我們其他的人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鳳凰衛視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