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逃避了】金信赫再次回到most編輯組,為20週年特輯出一份力,也變得像以前一樣對待金惠珍。閔夏莉再次見到金惠珍並真心向她道歉,表示自己會支持金惠珍跟池晟俊。同時池晟俊正為奪回銷量第一的位子孤軍奮戰......晟俊好像生病了[悲伤],信赫、夏莉都回來了[得意地笑] ,吻戲也該出現了吧????[悲伤]

[그녀는 예뻤다] She Was Pretty - 12회 예고! Episode 12 Preview!

     

第12集,朴敘俊、黃正音終於KISS啦!!!!!

朴敘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時,竟驚見崔始源上身全裸,下半身只圍著浴巾,展露超養眼身材出現在他面前,甚至轉頭露出性感表情,讓他完全不忍直視,而對方也表示即將回歸公司,和其他同仁一起度過「廢刊」的危機。

池晟俊因工作勞累過度,最終當著職員們的面流下鼻血,令看見這一情景的金惠珍十分擔心。最後,金惠珍決定走進池晟俊的辦公室,送去一杯熱呼呼的牛蒡茶,並留下紙條。紙條上面寫著:「牛蒡茶對治癒鼻血十分有效,我認為它比咖啡更好。」最後,當池晟俊看見金惠珍的紙條後,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俊去濟州島出差,金惠珍一直心不在焉想著他,就去機場接他。金惠珍拿著接機字卡等在機場

連日來不斷操勞,終於在從濟州島返回首爾後病倒,整個人暈倒在機場的門口,不過最揪心的莫過於,陰錯陽差與金惠珍擦身而過,就在他被送往醫院的期間,擔心的女方不斷狂打他的手機,不過得到的全是無人接聽

金惠珍一直在等著,回到回到公司,才聽說池晟俊暈倒了。金信赫開車載金惠珍去醫院,金惠珍不肯坐,金信赫強行把金惠珍拉上車。
在醫院門口,金惠珍對金信赫說:你真的是很好的人,對我也很好,和你在一起很有趣……金信赫:哎呀我們善良的jackon,那麼就這樣吧,真的最後一次,我真的會再對jackson做一次決定的,你去吧……

當金惠珍看著躺在病床的池晟俊,不禁紅了眼眶,正當她轉身要走時,池晟俊一把抓住她的手,霸氣地將她拉進自己身邊,隨後男方語帶虛弱地說「妳是心疼我才來的嗎?」她則一臉不捨地回「沒有,是為了抱你才來的!」

sheisbeauty002  

sheisbeauty001


 

(10/26更)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