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10月22日晚間播出的MBC水木劇《她很漂亮》第11集,朴敘俊(飾池晟俊)向黃正音(飾金惠珍)吐露真心,黃正音卻擔心高俊熙(飾閔夏莉)受到傷害而遲遲未接受朴敘俊的心意。

當天播出的內容中,池晟俊對金惠珍說:「我很確定我自己的心意,但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單方面的多想。」對此,金惠珍說道:「你有可能只是因為我是你的初戀,所以覺得這份感情格外特別,明明不怎麼樣的事,在你記憶裡也變得更加甜美、更閃亮。」將池晟俊的心意關在門外。但池晟俊仍繼續說道:「你就是我現在喜歡上的女人,就算你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金惠珍、就算我們是以互相不認識的兩人再次相見,我的心也曾經被你牽動過、因你感到悸動,我確定我喜歡上了你。」說明了自己的真心。但聽到此話,金惠珍再一次的回應:「夏莉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到她即使知道這樣做不行,但為了見你,她也假裝成我和你見面。夏莉對我來說是超乎朋友之上的關係,對我來說是和家人一樣、和你一樣珍貴的人,但是如果我現在走向你,不僅夏莉會受傷,我也會變得很不自在。」聽完了金惠珍的解釋,池晟俊真情地說道:「我喜歡的就是你。我以前喜歡的是你,在我不知道你就是你的時候,喜歡的也是你,現在我喜歡的還是你,以後我喜歡的也會是你,我不會趕你、催促你的,我不會從你身上要求什麼,只希望你不要逃走就好。」將自己對金惠珍的真心表露無疑。

此外,MBC水木劇《她很漂亮》於每週三、四晚間10時播出。(責編:楊雯茵) <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很漂亮 朴敘俊 黃正音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