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On Style電視劇《因為第一次》10月14日播出第2集,尹泰悟(SHINee成員珉豪 飾)與韓松伊(朴素丹 飾)展開了20歲的「同居」生活。

第二集中,韓松伊的媽媽拋下年幼的妹妹、去向不明,韓松伊經濟陷入困境,不得已來到尹泰悟家的院子裡搭起帳篷過夜。韓松伊對尹泰悟說:「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過?我們一起過吧。」這一意外的提議讓尹泰悟驚慌失措。

尹泰悟是韓松伊最好的朋友,可謂含著金湯匙出生,經濟上非常有餘裕。韓松伊對他說:「你知道我是三拋世代吧?就是那種拋棄了戀愛、結婚、生子的人。其實,我是五拋世代來的。房子和人際關係也很快就要拋棄了。因為我媽媽借的錢,以後我和你們也可能出現問題。但是,今天我發現其中一項是不一定非要拋棄的。我今天買房子了哦。」韓松伊指的是她在尹泰悟家院子裡搭的帳篷,一番話既可愛又無厘頭。

在公開的劇照中,韓松伊在尹泰悟家院子裡搭帳篷過夜,卻仿佛是來野營一般地活潑開朗。尹泰悟暗戀韓松伊已久,此刻露出了心情複雜的表情。而韓松伊對此卻一無所知,笑得天真爛漫。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