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Happy Together3》中劉在錫說自己不買名牌與形象管理無關,網友大讚「他是省那份錢做慈善,人品超棒的主持人」

10月8日,改版後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如期播出,藝人Gary、池錫辰以嘉賓身份亮相,為觀眾帶去眾多歡樂。

Happy Together151008

Happy Together EP418

 

節目中,以特別嘉賓身份出演節目的歌手MIWOO說道:「Gary代表(公司職稱)很愛惜自己的手錶。」聽罷,Gary介紹道:「她是我們公司重點培養的新人。」接著解釋了愛護手錶的緣由,講道:「以前我是隨便戴手錶,後來發現有些人戴的手錶跟我的是同款,他們對手錶可是特別愛護。」對此,全炫茂向劉在錫道:「既然提起了名表,那我順便問下,拋去形像管理這一事情,你為什麼不買名牌?」劉在錫答道:「這跟形像管理沒有任何關係,我只是不需要用名牌。」旁座的池錫辰順勢調侃道:「更重要的是他跟名牌不匹配。」笑翻在場所有人。隨後,看完節目的觀眾在網上紛紛留言稱讚了劉在錫,表示:「不愧是國民MC,沒有任何奢侈的行為」、「我知道他更熱衷於幫助弱勢群體」、「他是省那份錢做慈善,人品超棒的主持人」等。

另外,節目《Happy Together3》於每週四晚11時1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全星網>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