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播出的《拜託冰箱》,志龍(GD)的冰箱裡發現了世界頂級的松露、魚子醬、鵝肝! 鲍魚都是比手掌還大的size

對於GD冰箱裡的好東西永裴(太陽)表示:就像午餐的時候隔壁孩子飯盒裡有各種食物而自己只有泡菜的感覺  (雲與泥之別?)

GD冰箱好多醬類. MC: 看來麻麻喜歡醬啊. GD: 我是大醬男(喜歡醬). MC: 這邊竟然有骷髏頭的調料. GD:這是比較辣的調味醬, 巡演的時候有時候會用拉麵填肚子,光吃不好吃嘛所以會放一兩滴辣油. (GD平常愛吃辣的醬,金風Chef嘗試之後,辣得死去活來)

GD:我喜歡松露..所以我把它放在熟雞蛋上面..我也喜歡把他加進我的食物裡..

主廚:我們可以用完麼? ....

GD:..........可能的話留一點吧......(可憐兮兮狀 XD)

GD150907-001GD150907-002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