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膽小的劉在錫,以及更加膽小的VJ權烈,被嚇得魂不附體、拔腿就跑,就...............兩個摔成一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集任務中,2名成員、2名負責VJ成為一組,要進入廢棄的學校尋找自己的名牌
劉在錫的專屬VJ權烈很害怕,讓劉在錫先進入廢校,經歷一番波折,四個人最終進入了廢校
劉在錫"教育"權烈:你應該在前面拍我啊,你沒有一次比我先進房間.
之後劉在錫被舞蹈著的鬼神嚇得失了魂趕忙逃跑,逃跑中被權烈絆到,兩人都摔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期的running man 說好是納涼特輯,我怎麼看得都流汗了?說實話、是有點恐怖,特別是芭蕾舞女孩!
這期搶先版的running man 略恐怖啊,不過應該挺好玩的吧。膽子小晚上還是不要看了[哈哈]明天再說。

完整視頻  IN

 150823 Running man EP261 尋找我,個人戰  無嘉賓

기사이미지
RM150823-yoo   

完整視頻  IN

 150823 Running man EP261 尋找我,個人戰  無嘉賓

PD說,今天是五周年生日派對,還要慶祝VJ權烈生孩子

在錫說,那權烈應該要進去啊,孩子都哭得那麼響亮了,權烈也應該進去哭一下

 

👏👏 #런닝맨 #rm #runningman #yjs #yoojaesuk #ep261

YOOJAESUK HKCLUB(@_yoojaesuk_)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3 8:36下午 PDT 張貼

然後,膽小的劉在錫,以及更加膽小的VJ權烈,被嚇得魂不附體、拔腿就跑

就...............兩個摔成一團了   

 

😂😂😂😂 #런닝맨 #rm #runningman #yjs #yoojaesuk #ep261

YOOJAESUK HKCLUB(@_yoojaesuk_)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3 8:31下午 PDT 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