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演員周元接受媒體採訪,談及了搭檔金泰希演技受到質疑一事,稱內心十分心痛。

在採訪中,當被問道是如何對待金泰希演技受到爭議一事時,周元表示:「我的心裡十分難過。在《龍八夷》的前幾集中,金泰希姐幾乎都是昏迷戲份,也不知道到底哪裡做錯了。雖然我無法評價姐姐,但作為搭檔,內心十分心痛并且覺得十分抱歉。」周元接著說道:「我已經打電話給金泰希姐,並對她進行了安慰。姐姐很擔心第5集播出後的反響,但我對她說一切都會順利的。」

此外,電視劇《龍八夷》主要講述了不問場所和患者,只要給錢就會出診的頂尖外科醫生和在醫院陷入昏迷的女繼承者之間發生的獨特浪漫故事。(責編:陳琳)<全星網>


 

【Naver綜合】20日,周元和金泰希參加了電視劇<龍八夷>的媒體之日活動,聽說收視率上升後,周元表示"非常開心,但是也產生了一些壓力.現在女主人公終於醒了,以前台詞都是我自己來消化的,這回泰希姐醒了,我們倆就可以開始對話.現在光想著姐姐什麼時候能滿地跑了呢."


記者提問有沒有想法拿演技大獎時,周元說"得到會開心,但很怕會有太多壓力.這是我在SBS的出道作,決定出演時已經預想到會有不錯的收視率,但沒想到會這麼好.連續6晚的拍攝值了"關於對金泰希演技質疑的聲音有什麼看法時周元說"我雖然無法在演技上評價泰希姐,但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抱歉,有打電話安慰她"

Cr me2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