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8月16日),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如期播出,「辣椒小姐」無緣第十代歌王,揭下了神秘的面具。「辣椒小姐」的面具下竟為女團Melody Day的成員Yeo Eun,令觀眾們驚訝不已。

先前,「辣椒小姐」成為第九代的歌王之後,曾一度引起了熱議。 不少網友猜測「辣椒小姐」或將是Melody Day的成員Yeo Eun,Yeo Eun也就此成為搜索熱詞。 對此,經紀公司相關負責人曾透過某媒體表示:「《蒙面歌王》裡的『辣椒小姐』不是Yeo Eun,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她和Yeo Eun的聲音很相似,但Yeo Eun未出演過《蒙面歌王》。」Yeo Eun本人也出面否認自己出演過該節目。

24

昨日的節目播出後,「辣椒小姐」的身份公開,令網友們驚訝不已。Yeo Eun透過個人Instagram回應道:「因為節目團隊的規定,我沒有辦法向大家坦言,對此深表歉意。準備一直夢想的舞台,並以『辣椒小姐』的身份站到了舞台上,這些瞬間於我而言都是幸福的瞬間。這4週的時間,能夠用『辣椒小姐』的名義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真的很榮幸,也讓我感到十分心動。儘管我還有很多不足點,但大家還是給予了我如此多的關愛,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後會努力向大家呈現出更好的一面,我會成為唱歌絕不偷懶的Melody Day成員Yeo Eun。」(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