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愛人了》(韓語:애인있어요)為韓國SBS自2015年8月22日起播出的週末特別計劃劇。由《一閃一閃亮晶晶》裴由美編劇與《耶誕節會下雪嗎》崔文錫導演攜手打造。該劇講述失憶的女人與憎恨的前夫重逢後陷入愛情,並在絕望中與失散30年的雙胞胎妹妹相逢。

池珍熙在劇中將飾演一個以倒數第一名的成績畢業的新人律師,也是與失踪且失憶的妻子再次相遇後重新陷入愛情的癡情丈夫。 而金賢珠飾演的兩個角色是一對雙胞胎姐妹,他們的形像差異巨大,一個乾練精明,一個居家樸素。 曾經在《家人之間何必如此》中有著精彩表現的金賢珠再次挑戰高難度角色讓觀眾十分期待。

《我有愛人》是韓國SBS於2015年8月22日起播出的周末特別企劃劇,由裴由美編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失去記憶的女人和自己曾經深惡痛絕的丈夫再次相愛的故事。

中文名
我有愛人了
外文名
애인 있어요
其它譯名
我有戀人、我有戀人了
出品時間
2015年
製片地區
韓國
拍攝地點
韓國
發行公司
韓國SBS電視台
首播時間
2015年8月22日
編    劇
裴由美
主    演
池珍熙金賢珠朴韓星李奎漢
每集長度
約60分鐘
外部連結       官方網站
我有愛人了 我有愛人了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