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帥又萌的《Oh 我的鬼神君》藍帶小哥! 187cm的長腿演員郭時暘~

《Oh我的鬼神大人》是韓國tvN於2015年7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劉在元導演,楊熙勝編劇,朴寶英、曹政奭、林周煥、金瑟祺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郭時暘所飾演的角色是法國最權威的料理學校藍帶出身的實力派,因成為康善宇(趙正錫)左右手稱霸廚房。另外,他因強烈的個人主義和剛強的性格所以不知道也不懂去阿諛奉承而被成為“直言男”。這樣完美的徐俊所擁有的唯一污點就是會“發酒瘋”。身體對於酒的承受能力十分差,只要喝一杯就會突變成為“小可愛”偶爾讓身邊的人感到驚慌失措。

郭時暘(곽시양),1987年1月15日出生,韓國模特、演員。
2014年,在SBS週未劇《 心情好的日子 》中飾演“鄭熙柱”,從而作為演員出道。 同年首次出演電影《 夜間飛行 》,飾演資優生的“申勇柱”。 2015年1月,在Mnet金曜劇《 百折不撓具海拉 》中飾演KAIST大學的天才“姜世宗”。 7月,在tvN金土劇《 Oh我的鬼神大人 》中飾演Sun Restaurant廚師“徐瑞俊”。 8月,在KBS日日劇《 我的愛,冤家 》中飾演“姜基燦”

oh我的鬼神君蓝带 郭时旸

oh我的鬼神君  郭时旸

 

 

cr me2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