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趙秀香「男神福」不淺 大談陸星材李準不同魅力

7月30日,KBS 2TV獨幕劇《鬼神在幹什麼》劇組在首爾汝矣島KBS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布會,劇中主演趙秀香出席了該活動。

在採訪中,趙秀香表示:「之前一直都扮演反面角色,這次飾演討人喜歡的角色的確讓我感到很舒適,但偶爾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導演總誇我很可愛,會覺得有些不適應。我聽說在《Oh我的鬼神大人》中,朴寶英真的特別可愛。相反,我就沒有那種可愛的魅力。但我相信劇中的角色會很招人喜歡,也會讓大家喜歡的。」

8

先前,趙秀香曾與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一同出演了KBS 2TV月火劇《Who Are You-學校2015》,此次又與李準搭檔,先後與兩位帥氣的男神搭檔,頗有「男神緣」。 對此,趙秀香表示:「兩人整體的感覺很不一樣,但他們都很有才華。個人感覺李準哥哥對於演技會想得更多也更深,會努力讓自己不斷進步。相反,星材就是很舒適自然地演戲。」

此外,獨幕劇《鬼神在幹什麼》為時長80分鐘的獨幕劇,講述了患有性障礙且工作面試落榜的男主人公與變為鬼神出現的初戀之間的故事。 李準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趙秀香將與李準搭檔,飾演李準的初戀,將於7月31日晚10時50分播出。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