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東日公開了與兒子成俊的日常趣事。

在7月25日播出的KBS2TV綜藝節目《演藝界中介》中,電影《偵探》的主演成東日、權相宇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演艺家中介

當天,成東日提及兒子成俊說道:"兒子越長越大,沒意思了。"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接著,他表示:"之前正在拍攝時,我拍著拍著就想對權相宇炫耀下我的兒子。於是,我就給成俊打了視頻電話。剛一接通,我說'俊啊,是爸爸!你幹嘛呢?'並稍微將電話移向權相宇,結果成俊便說'爸爸,掛了吧!'"並引發了爆笑。

成東日還說道:"那天我是真的很生氣啊!從那之後就不給他打了。"引發了全場爆笑。

另外,電影《偵探》講述的是具有天才偵查第六感的主人公大萬(權相宇飾演)與老手刑警(成東日飾演)一起解決神秘殺人案件的故事。權相宇飾演的主人公大萬是一家之長,開了一個漫畫書店維持生計,而他私下實際上是天才偵探,運營著國內未解決案件和犯罪分析的同好會和博客。導演金正勳曾執導《吝嗇羅曼史》,具有與眾不同的執導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