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22  SBS 《Fashion King 》Ep1 Preview   金鐘國、劉仁娜主持的  時尚王  第一集預告出爐

《中韓時尚王》將於4月25日在優酷和土豆雙平台開播。

 

直播頻道:

優酷土豆集團宣布聯合韓國SBS打造綜節節目《中韓時尚王:箱子的秘密》,由張亮和金鐘國領銜的六位明星與六位設計師組合,每周合作完成任務並向大眾展示富有創意並具有實用性的服裝進行PK。張亮和金鐘國紛紛表示「自己要當『時尚王』」。

  在前天的發布會上,張亮和金鐘國兩位隊長,領著隊員吳克群柳岩、李正信、劉仁娜亮相。據了解,金鐘國多次表示這次他就是奔冠軍而來的,所以他會竭盡全力去爭奪冠軍。為了節目有效果,金鐘國即便錄影錄 到凌晨,第二天七八點也到台里來綵排,可見其用心。發布會上,金鐘國更是一副「我是冠軍」的感覺出場,要用氣勢壓倒對手,一開口就用「中韓」雙語介紹自 己,非常自信。錄製時,為了拉票金鐘國還不惜親自給投票者下跪,可見其賣力程度。不過在隨後採訪中,金鐘國還是變回低調,稱自己是「時尚恐怖者」,「我對 時尚一竅不通,一張白紙,所以能來參加這樣一個時尚的節目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成長機會」。

  面對強敵,中方隊長張亮不甘示弱,他在發布會上毫不掩飾自己是「時尚王」。「我在時尚圈待了10年,對時尚有很多的想法,在這個節目上,我可以與拍檔張馳溝通,設計我們倆都滿意的衣服,這種感覺還是很美妙的。」《中韓時尚王》將於4月25日在優酷和土豆雙平台開播。

 

[150422] ‘Fashion King’ Ep1 Preview

Posted by SBS Running Man (SBS 런닝맨) on 2015年4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